海田重工自上料混凝土搅拌车价格美丽、质量上乘

2021-04-08 20:21: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海田重工自上料混凝土搅拌车型号、种类齐全;干料生料湿料自上料混凝土搅拌车可跟据您的需要合理选择产品种类;海田重工自上料混凝土搅拌车价格美丽,质量上乘,液压系统均配置国内外品牌产品,有国产液压系统、进口合资液压系统可选,是一家生产自上料混凝土搅拌车的专业厂家。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04/08/1200w414hf_1617884508022480.jpg!1024x1024.jpg
  • 自上料混凝土搅拌车卸料时注意事项		泥土是平时工业生产中常常用到的原料,运输泥土有专门的卡车,就是自上料混凝土搅拌车,在进行卸料的时候,希望大家注意以下事项。在卸料的过程中既能高效完成卸料又能保证安全。		1、自上料混凝土搅拌车卸料前,以全速运行搅拌箱1-2分钟。让混凝土搅拌均匀,必要时加水使混凝土更均匀地混合并促进其排出。		2、排干之前,先润湿料斗斜槽。卸车时,请将车辆停在平坦的表面上,并在卸货前卸下料斗斜槽。		3、卸货时不愿与排放工人有良好的关系。卸货时进行检查,以免在卸载过程中不加选择地停止退出杆,每次储罐翻转中间座时,都应将其停止,以保护减速器和支撑辊。在卸货时不要使汽车睡得太多,并且如果将自上料混凝土搅拌车放在施工现场,罐子也不会转动,那么油箱就会成为问题。		4、混合罐应仔细冲洗。清洗瓶子时,请仔细冲洗,将水倒置两次,然后释放。将所有水瓶装到水箱中,然后返回工作站加水以彻底清洁瓶。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