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大会| 创新自强 柳工研发人的高光时刻!

2021-05-26 09:04:3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柳工在自主创新方面做得不错,国产化程度很高,许多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在自主创新方面是走在前面的,这就是我们民族企业发展的方向。
  • 	————习近平总书记4月26日视察柳工时指出
  • 	5月25日,柳工第二十一届技术创新大会在全球研发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柳工各专业领域的近300名研发技术人才齐聚一堂,共享科技盛宴。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华勇,来自浙江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等柳工科学家,广西科技大学、柳州市科技局、工信局等相关领导,柳工中高层领导共同出席大会。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05/26/1080w720hf_1621991099496298.jpg!1024x1024.jpg
  • 研发技术人才齐聚柳工技术创新大会
  •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全面总结了柳工2020年研发创新工作成果,表彰创新项目和优秀技术人才,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目标,激励全体研发技术人员不断加强攻关卡脖子难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为打造世界级装备制造企业而不懈奋斗。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05/26/1080w720hf_1621991100004755.jpg!1024x1024.jpg
  • 中国工程院院士、流体传动与控制领域专家杨华勇
  •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流体传动与控制领域专家杨华勇作专题报告《电静液传动关键技术及应用的一些思考》,为工程机械未来发展方向起到探索和推动作用。杨华勇表示,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工路线,深切感受到柳工的科研创新实力,“很震撼!柳工闯出了一条产业链供应链安全、自主可控的道路!”他高度评价到。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05/26/1080w720hf_1621991100641235.jpg!1024x1024.jpg
  • 大会现场
  • 	1砥砺奋进 研发创新结硕果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