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工5000型沥青搅拌站助福建树志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07-07 09:39: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在公路建设领域,一台优秀的沥青搅拌站对于工程的顺利进行起着怎样的作用呢?福建树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树志)沥青站站长赵玉刚在这方面有深刻体会。来自黑龙江佳木斯的赵玉刚在沥青搅拌站行业摸爬滚打二十余年,接触和使用过多个沥青站品牌,他对此的感受是:“沥青搅拌站对现代公路的质量和建设进程具有决定性的影响。好的沥青站不仅能够确保工期,而且还能有效地提升路面的质量和使用寿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他看来,一条优秀公路建成的背后一定会有一台优秀的沥青搅拌站相匹配。
  • 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v3257k4b3r5
  • 福建树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沥青站站长赵玉刚
  • 	几经曲折 最终选定日工品牌
  • 	赵站长是在渝蓉高速公路建设期间深刻体会到沥青搅拌站的重要作用的,那是2016年5月他刚进入公司不久发生的事。渝蓉(重庆-成都)高速是福建树志公司接到的一个大型工程,一台某合资品牌的4000型沥青站承担着为其供料的任务。由于这是公司成立以来接到的出料任务最重的一个工程,公司上下高度重视,为此做了精心准备。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707/600w450h20210707094950128.jpg!1024x1024.jpg
  • 福建树志购买的第一台日工5000型沥青搅拌站
  • 	然而在实际工作中,这台沥青站的表现却并不给力。赵站长告诉笔者,沥青站负责的是高速公路的后场工作,一旦出现故障不能及时出料,将会直接影响到工程的进度。一方面是施工任务紧,前方急等用料;另一方面沥青站经常出现故障,出料时断时续。因此,这让他始终处于焦虑的工作状态。“怕的就是生产过程中突然出现故障,拖料的车就在旁边,可是机器却不能及时出料。尽管我们做了大量工作,可仍然不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所以,在那段时间我的心始终悬在噪子眼里。”
  • 	这段难忘的经历使他意识到,要想保障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必须有一台优秀的沥青搅拌站。公司领导显然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于是,购买一台质量稳定而可靠的沥青搅拌站成为大家的共识。
下一张
询底价
日工 NBD400ABZ 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

日工 NBD400ABZ 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

工艺流程
生产能力
5000型及以上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