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行业尖兵 山工机械特种兵训练营第三季重庆站火热开营

2021-07-14 13:57: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1山工机械特种兵训练营第三季重庆站火热开营
  •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7月12日至14日,以“再聚首 谁与争锋”为主题的山工机械特种兵训练营第三季重庆站在素有“火炉”之称的山城重庆大足区龙水湖度假区火爆开营。这是继首站石家庄站圆满举行后的第二站活动。来自重庆、四川、甘肃、内蒙古、北京、河北、山东、山西等地区的60多名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压路机高手汇聚一堂切磋技艺,展示风采,以军人的雄姿向青州总决赛发起冲击!
  • 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m3259rlcwdf
  • 2021山工机械特种兵训练营第三季重庆站全体学员合影
  • 	山工特种兵训练营创办于2018年,首站在天津打响,目的是通过军事化的训练与比赛,在感受山工机械“靠得住的硬实力”的同时,淋漓尽致地展现工程机械人的风采。活动期间,所有参赛选手均统一身穿“特种兵”军装,以军人的标准参加出操、拓展、设备体验等活动,目的在于以军事化的形式对工程机械操作手进行集中强化培训,培养出一批具有团队配合、执行力强、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秀机手。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714/600w303h20210714015947948.jpg!1024x1024.jpg
  • 晨练————军容整齐
  • 	本次报名参赛的学员有不少是拥有多年操作经验的“老司机”,在长期的实践中,他们养成了良好的操作习惯,练就了过硬的操作本领,能够参与特种兵训练营活动,他们也倍感自豪。
  • 	理论培训 专家答疑解惑
  •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员的技能水平,让每位学员都能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真正达到“特种兵”的水准,首先进行的是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系统培训,并在着装、管理方式、组织形式等全方位进行军事化管理,真正培养知行合一的双料“特种兵”。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714/600w600h20210714020013817.jpg!1024x1024.jpg
  • 理论培训现场
下一张
询底价
山工机械 636F(非道路国四) 装载机

山工机械 636F(非道路国四) 装载机

吨位
3吨及3吨以下
行走
轮胎式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