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叉车擎起安全重托 为雪花啤酒提供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2021-07-30 15:53: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为充分展现比亚迪叉车在各行业的应用情况以及为客户带来的价值,近日,中叉网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比亚迪叉车重要客户————华润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花啤酒”),和该公司叉车主管交流比亚迪叉车在该公司的使用情况,通过用户叉车的使用状态,对啤酒行业物料搬运物流设备需求进行了探讨,就比亚迪叉车品质和服务展开了交流。
  • 	以下是我们依据实地调研情况,以应用案例的形式,选取啤酒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客户,记录其物流搬运需求及比亚迪叉车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比亚迪助力雪花啤酒高效绿色物料搬运的同时,擎起饮料行业安全重托,致力于与客户同发展。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730/800w418h20210730035429171.jpg!1024x1024.jpg
  • 华润雪花啤酒简介
  •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啤酒公司之一,目前拥有三十多家生产企业,名列中国啤酒行业第一,并拥有30多个优秀品牌。华润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做为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子公司之一,所生产的黑狮品牌系列啤酒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滨城消费者喜爱,并荣获消费者最喜爱产品、辽宁省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730/800w450h20210730035441138.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