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交通强国战略步伐 南方路机GLBR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应用于三明交发集团

2021-08-13 11:25: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南方路机GLBR4000环保型整体式沥青搅拌设备位于莆炎高速公路三明西互通黄砂工业园,占地约69亩,该沥青拌合站是三明市交发集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立足于市场需求、优化资本布局和结构调整的重点项目之一,有力保障了莆炎高速公路三元段、中心城市道路项目路面工程建设需求。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813/600w337h20210813112957548.png!1024x1024.jpg
  • 南方路机GLBR4000型环保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配置有有冷料区环保处理、罐区蓝烟处理、成品料接料蓝烟处理等系统,从骨料的存储、输送、加热、搅拌到卸料出厂全过程实现环保化作业,有效控制生产过程中产生有害烟气、粉尘飘逸和高能耗问题。设备还预留了再生框架,为接下来拓展为原生再生整体机预留了充分的空间,同时这套沥青搅拌站还搭载燃气重油可共用的燃烧器,生产过程中噪音小,污染物的排放低于国标废气排放标准。除此之外,这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采用的是成品仓底置式,具有占地面积小,下料速度快等特点。
  • 	南方路机GLBR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以高效、稳定的表现,助力莆炎高速公路建设,为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做出了巨大贡献,获得了客户的称赞。据用户表示,南方路机GLBR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生产方量大、运行稳定,完全满足了实际施工需要,沥青搅拌站从上料到出料都能实现全自动化生产,计量也非常准确,而且从安装、调试到运行,工作人员的服务都让他们很满意。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813/600w337h20210813113014724.png!1024x1024.jpg
  • 近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福建省交通强国先行区建设实施方案》,指导全省综合交通运输未来发展。据悉,三明作为全国公路、物流双枢纽城市,紧紧跟上交通强国建设步伐,着力打造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奋力实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南方路机也将以此为契机,助力三明市政道路交通建设,保障项目工程质量。接下来,这套南方路机沥青搅拌设备还将为三明市高速公路路面施工、高速公路养护、普通公路“白改黑”项目以及市政道路路面施工等工程提供优质的新型沥青混凝土材料,助力三明为福建省交通强国先行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813/600w337h20210813113015663.pn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南方路机 PLB3000 旁通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南方路机 PLB3000 旁通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工艺流程
间歇强制式
生产能力
3000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