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驱动 智享未来 南方路机数智物联开启新征程

2021-08-30 13:51: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制造业作为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快速发展,建成了门类齐全、独立完整的产业体系,有力推动工业化和现代化进程。
  • 	智能化转型已是企业“必修课”
  •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演进,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正逐步向由“制”造向“智”造迈进。智能化进程对行业的影响正在加大,普遍的观点是,物联网环境下(IOT)的智慧工业,智能工程设备与先进制造业的结合,将会是未来智能产业的主要方向,也是工程机械行业进行物联网转型的关键突破口。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830/1080w474h20210830015156194672.jpg!1024x1024.jpg
  • 与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协同发展和互相借力,智慧工厂、智慧物联及生产系统之间的互联程度日渐加深,一些联网设备与系统已能自动交换、存储数据,推动形成了大规模、高增长的工业智能物联市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830/772w509h20210830015215245633.jpg!1024x1024.jpg
  • 在这一趋势下,对传统的建材和路材企业而言,工业智能物联体系能有效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打通"降本增效、提升服务"的任督二脉,因此,智能化转型已不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关乎企业生存和长远发展的"必修课"。	南方路机智能控制的积淀与思考
  • 	长期以来,南方路机专注于物料处理、工程搅拌、建废处理三大板块协同驱动的产业生态闭环的打造,以“做专做精,做好做久”的核心价值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南方路机设备、客户遍布全球,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设备生产运行数据和经验。
下一张
询底价
南方路机 PLB3000 旁通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南方路机 PLB3000 旁通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工艺流程
间歇强制式
生产能力
3000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