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消防展开幕 沃尔沃卡车携手三一重工战略合作再升级

2021-10-12 20:31: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1年10月12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在这一世界规模最大、展品最齐全、影响力最大的消防专业展览会上,沃尔沃卡车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工”)携65米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26米大罐高喷消防车、41米固液气消防车等多款车型重磅亮相,双方举行了深化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将在多年来精诚友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推进销售、服务、产品开发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助力中国消防设备及应急救援探索更多解决方案。
  • 	三一重工副总裁谢志霞先生表示:“本次我们带来了六辆沃尔沃底盘车参展。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性能,使得沃尔沃底盘车在操控性、可靠性和稳定性方面表现更好,为消防车快速响应、紧急救援提供了重要保证。”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1012/600w400h20211012083338866763.jpg!1024x1024.jpg
  • 三一重工副总裁谢志霞先生
  • 	沃尔沃卡车中国总裁董晨睿先生表示:“作为与三一超过18年的合作伙伴,沃尔沃也一直深耕高端市场,以FMX为代表的沃尔沃消防底盘车,通过性更佳、动力更强、安全性更高,满足了高端消防车在紧急救援过程中对高出勤率、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需求。”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