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8大领域,广西美斯达倾力打造50亿物料处理设备制造产业基地

2021-11-26 09:58:0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文章】移动破碎机素来有“移动印钞机”之称,中国移动破市场虽然起步较晚,但经过近十年的发展,行业市场竞争已出现白热化现象,自2016年以来,行业以每年翻番的速度迅猛增长,2018年国内外各品牌履带移动破碎筛分机在国内的销量总和近1000台,2019年市场销量便突破了2000台,其发展速度令人惊叹。
  • 	目前国内移动破碎机主要品牌有十多个,大小生产企业上百家。而偏居一隅的广西美斯达集团,却能够异军突进,在短短的十几年时间,于2009年从一家由南宁5名本土大学生牵头创业成立的小企业成长为连续5年移动破市场销量冠军的行业“小巨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1126/553w311h20211126095938299578.gif
  • 广西美斯达集团
  • 	创新不止 持续引领移动破行业发展
  • 	广西美斯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机械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业务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矿山、固废处理等行业的开采、装卸、破碎、筛分、转运全链条服务,旗下拥有“MESDA美斯达”和“CRUKINGS柯瑞金斯”两大品牌, 自有技术40多项,自研自产产品有8大品类、120多款产品,主要产品为履带式移动鄂破、反击破、圆锥破、移动筛等重型工程设备,并逐步实现完成集开采、装卸、破碎、筛分、搬运五大板块的物料处理综合解决方案,产品远销国内29个省(自治区)以及芬兰、俄罗斯、波兰、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印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截止2020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目前是南宁市“瞪羚企业培育库”内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工程机械杂志》评选为“全球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10强”。
  • 	“接地气、创新、团队凝聚力,这三个因素是美斯达能够快速发展到今天规模的三大密码。” 广西美斯达集团董事长黄康华在接受笔者访问时总结道。
下一张
询底价
美斯达 MC-106J 履带移动颚式破碎站

美斯达 MC-106J 履带移动颚式破碎站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