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中国智造”新荣光!中交西筑携手中国路桥深耕“一带一路”市场

2021-11-30 14:04: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日前,从中国路桥传来好消息,两台中交西筑J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在吉尔吉斯斯坦新北南公路项目二期工程中表现出色,成功出料22万吨,为工程的顺利竣工做出了突出贡献。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1130/683w424h20211130032417778238.jpg!1024x1024.jpg
  • 吉尔吉斯斯坦总理阿·扎帕罗夫(左二)、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便杜德文(左一)、吉交通运输部部长奥索耶夫(左三)、吉贾拉拉巴德州州长苏尔噶巴耶夫(左四)为项目剪彩
  • 	位于贾拉拉巴德市的新北南公路是吉尔吉斯斯坦境内贯通南北的第二条公路。该工程分为三期,其中二期项目施工难度最大,80%施工路段位于高山无人区,尤其是横跨纳伦河的1号特大高架桥和2号高架桥地势险要,开创了吉尔吉斯斯坦交通建设史上高架桥的先例。它的建设,不仅成为连接吉北部和南部经济区的纽带,同时也成为对接中国、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的国际通道。目前一、二期项目已完成,三期项目正在进行中,西筑4台沥青搅拌站全程参与新北南公路施工。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1130/687w942h20211130021402378275.jpg!1024x1024.jpg
  • 西筑2套2000型沥青搅拌站参与新北南公路二期项目(图2为纳伦河2号高架桥)
  • 	这只是中国路桥与中交西筑联合联手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一个缩影。自上世纪七十年代末以来,中交西筑与中国路桥采取“抱团出海”的方式联合拓展“一带一路”市场,先后向“一带一路”沿线市场输出各类高品质沥青搅拌设备40多台套,足迹遍布亚非拉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繁荣,推动中国品牌成功走向海外市场做出了杰出贡献。
下一张
询底价
中交西筑 JD5000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中交西筑 JD5000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工艺流程
生产能力
5000型及以上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