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价值 启新局 领时代 中国重汽集团2022年云商务大会召开

2021-12-30 15:48:2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12月30日,以“创价值 启新局 领时代”为主题的中国重汽集团2022年云商务大会在济南召开。后疫情时代的中国重汽全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接连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重卡全年市场占有率预计20.5%(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口径),同比增长近3个百分点,国内行业排名升至第二位,其中,出口重卡连续17年保持全国首位。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1230/800w519h20211230035625623280.png!1024x1024.jpg
  •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今年中国重汽云商务大会创新使用全新VR虚拟直播的形式,由各地分公司组织区域内经销改装、合作伙伴通过线上会议平台的形式,同步分享和回顾了中国重汽过去一年的发展成果,展望和规划2022年市场战略和产品布局。
  • 	即将过去的2021年,注定是中国商用车历史上值得铭记、不平凡的一年。今年上半年市场持续高位运行,特别是3月份行业重卡销售23万辆,创造了重卡销量的新高。而近两年的火爆行情透支了相当一部分正常需求,造成下半年迅速进入了断崖式下滑的状态,给全行业带来了巨大压力,这种变化也意味着商用车行业进入了下行周期。在国家排放法规进一步趋严的背景下,传统燃油重卡市场进一步压缩,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大幅度增长,智能网联产品的应用也走向深入,日新月异的发展趋势进一步体现了汽车行业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
下一张
询底价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动力方式
电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