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落地!蓝牌轻卡市场迎来新格局 谁能引领国内轻卡新理念

2022-01-15 09:24: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大吨小标”、非法改装等乱象,已成为城市交通安全痼疾。1月13日,工信部、公安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生产和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下简称《通知》),对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等车型的生产制造以及使用进行了规范,显示了国家引导蓝牌轻卡走向合规化的决心,表达行业对于违规车辆的零容忍态度。从此,违规车型将无处遁形,蓝牌轻卡野蛮生长的时代将得以终结。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115/600w329h20220115092523617963.jpg!1024x1024.jpg
  • 《通知》的下发,从各个端口严格把控,尤其对生产源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无疑是给合规车型创造了一个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面对蓝牌轻卡新规落地这一契机,各大主流车企均表现出拥抱新规的姿态,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上市的中国重汽HOWO轻卡全新2.5L车型(包括HOWO统帅和HOWO悍将),显然是在用户创富需求与合规发展之间,努力打造出一种平衡。业界纷纷预期,HOWO轻卡十分有望成为新规落地后的市场主力军之一。
  • 	HOWO轻卡全新2.5L车型于新规落地前上市,足以让人看出中国重汽敏锐的行业洞察力以及顺势而为的智慧,“静擎驱动 轻装上阵”的高品质轻卡理念,与新规要求十分契合。HOWO轻卡在符合《通知》提出的发动机排量、轮胎、货箱宽度等技术参数的限值要求基础上,在强动力、低油耗、整车轻量化以及时尚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
下一张
询底价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动力方式
电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