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力,王者就位! 一台山推纯电装载机一年能省50万!

2022-04-19 10:49: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在广阔的中国营销版图上,成长中的本土企业与强大的中国公司之间,开始了越来越多的正面较量,各路英豪战江湖,狭路相逢勇者胜,山推LE56-X2纯电装载机高端突围。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419/1080w810h20220419105237556538.jpg!1024x1024.jpg
  • 初春时节,走进新疆阿克苏某电厂,两台LE56-X2纯电装载机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铲煤、运输、卸煤,动作平稳、流畅。电厂负责人李经理开心地说:“我们的电厂,工作量大,任务重,使用传统装载机对环境、能源都有很大的破坏和浪费。自从公司决定购置新能源设备后,我们也接触了一些大品牌商家,对纯电动的装载机做了一些功课,再三斟酌和对比后,最终选择了山推纯电装载机。”
  • 	那么为什么山推纯电装载机会有如此大的底气呢?
  • 	系出名门,性能优越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419/1080w715h20220419105308742579.jpg!1024x1024.jpg
  • 山推LE56-X2纯电装载机设备拥有专业新能源研发团队,其中包括多位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并且汇集全球科技资源,山推股份联合潍柴德国创新中心,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共同进行电驱动工程机械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且山推LE56-X2纯电装载机已通过国内首家纯电动装载机鉴定,整机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作为行业的佼佼者,LE56-X2纯电装载机配有行走电机直接驱动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匹配山推自治驱动桥,整机牵引力大,起步平稳,冲击力小,冷却系统采用智能温控电驱风扇,系统可根据油温、水温自动调节风扇转速,高效节能。
  • 	环保典范,节约标兵
下一张
询底价
山推 LH70-G 静压装载机

山推 LH70-G 静压装载机

吨位
6吨及6吨以上
行走
轮胎式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