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小试,惊艳四座—住友HA90C摊铺机广西南宁施工纪实

2022-05-31 13:45: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五月初以来,丰沛的雨水逐渐停歇,广西南宁市的各个工地也陆续开始忙碌起来,兴宁区狮山公园步道项目便是其中之一。本次施工使用价格较为昂贵的彩色沥青进行面层摊铺,同时公园步道弯弯曲曲、有宽有窄,拥有多年丰富施工经验的专家、沥青摊铺现场负责人林总工需要一台灵活又不失稳定、摊铺效果出色的机器来胜任这项工作,住友HA90C摊铺机成为了他的最终选择。
  • 	事实证明,摊铺步道使用住友HA90C是无比英明的决策。本次摊铺的步道最窄处在3.5米左右,最宽处则将近7米。而凭借其搭载的住友首创、世界独家的“杰平霸”三联式伸缩熨平板,HA90C无需任何拼装便可一键实现2.8~7.5米之间的无级任意伸缩,大大节约时间的同时仍然展现出稳定且优秀的摊铺面效果,在此次摊铺作业中大展身手。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5/31/1080w2287hf_1653975938068316.jpg!1024x1024.jpg
  • 住友HA90C进入宽3.5米的桥上进行摊铺
  • 	所谓“既要面子,又要里子”,使用彩色沥青进行步道的面层摊铺,让铺好的道路好看又平整是重中之重,这恰恰是住友摊铺机的拿手好戏。住友特有的送料整平板+夯锤+振动器一体的“STV”夯实系统让沥青料能够通过层层工序被排列压实,最终呈现的摊铺面不论是平整度、光滑度还是密实度等各项指标都无可挑剔。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5/31/1080w2091hf_1653975938253882.jpg!1024x1024.jpg
  • 住友HA90C摊铺完的步道路面
下一张
询底价
住友 HA90C 铺路摊铺机

住友 HA90C 铺路摊铺机

最大摊铺宽度
行走方式
履带
动力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