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山东陆达荣获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2022-07-12 11:58: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近日,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新鲜出炉,山东陆达光荣上榜。“专精特新”是指企业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核心特质,是产业链中细分领域的头部梯队。此次山东陆达的上榜,也反映出了陆达在市场的价值。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7/12/1080w720hf_1657598336328564.jpg!1024x1024.jpg
  • “专精特新”企业是未来产业链的重要支撑,也是国家为增强企业专注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山东省每年参加“专精特新”评选的企业数不胜数,但入选者极其有限。山东陆达凭借自主创新能力和、完善的产品体系以及科技研发实力,顺利通过层层审核,获此殊荣,实至名归。这是国家政府部门对山东陆达在技术创新、产品效益、企业经营等方面的表现做出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在专业化上,山东陆达成立撒布车研发中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实用新型二十余项,科研成果累累,研发生产出稳定性强、性能卓越、高效环保的优质道路机械设备。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7/12/1080w720hf_1657598336466440.jpg!1024x1024.jpg
  • 在精细化上,山东陆达实行5S管理,建立系统、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贯彻精益生产理念,实现从生产到成品检测全方位高质、绿色的生产模式,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