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4180D平地机:硬核精工高效贴心 90后创业者点赞

2022-07-18 17:18: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梦中情“机”精工高效 助力创业梦
  • 	年轻有为的黄经理有着90后大男孩的文静和腼腆,也有敢想敢干的冲劲和韧劲。2011年大学毕业后他成为了一名道路测绘员,在工作实践中他认识到好器械对推进工程项目尤为重要。
  • 	随着人脉和资源的不断积累,从小怀着创业梦的他萌生了创业的想法,2018年他开始购买平地机和压路机,从无到有创办了新公司从事设备租赁。而与柳工4180D平地机相遇,开启了他创业路上的精彩纷呈。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7/18/945w571hf_1658135957157493.jpg!1024x1024.jpg
  • 为保障租赁设备使用效益的最大化,黄经理在平地机的选择上绞尽脑汁。经过多方比较,柳工4180D平地机让他眼前一亮,特别是它的安全性和高效性,堪称梦中情“机”。
  • 	“驾驶室采用五立柱结构,视野非常开阔,几乎做到了360度无死角。在提高车辆安全性能的同时,还提升了刮平的效率和精度。”同时,设备霸气的外观也让黄经理称赞不已,满足了他作为90后对于“高颜值”的追求:弓形轮廓线从前配重延伸至发动机机罩,使之充满前进感,即便在静止时,也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态美。整机造型设计遵循黄金分割法则,使其拥有“完美身材”,大量使用曲面和圆角造型,使整机外形圆润饱满。“我之所以买这台柳工4180D平地机,就是被它的‘颜值’所吸引,开出去特有面子,一点不比进口品牌差。”
  • 	对于租赁企业来说,出勤率和施工效率更是判断设备优劣的重要指标。目前,这台平地机正在雄县大堤上承担平整土地、护边坡的重任,虽一直处于24小时工作状态,运转情况也非常好。“为了赶进度,我们一般采用两班倒的方式,停人不停机。”而柳工4180D平地机高效出色的表现让黄经理倍感惊艳,“创业时选了柳工品牌,买下这款柳工4180D平地机真的买对了。”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7/18/1080w649hf_1658135957251519.jpg!1024x1024.jpg
  • 性能强悍服务贴心成就好口碑
下一张
询底价
柳工 4260DG4 国四平地机

柳工 4260DG4 国四平地机

马力
215-270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