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重新定义高端大马力重卡 680马力汕德卡C9H劲擎来袭

2022-09-03 20:33:3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曾经,进口重卡对于大多数中国卡车司机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梦幻装备;2013年,中国首款高端重卡————中国重汽汕德卡正式下线,作为“进口替代”扛旗者,以国产价格兑现进口重卡品质,最早且用时最短创下200万公里运营无大修的国内重卡行业佳话,成为广大卡友心目中高端重卡的代名词。当德系品质的汕德卡搭载中国重汽专属动力T系列大马力发动机,会在商用车行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对于重卡市场又有着怎样的意义呢?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903/1269w845h20220903083604174271.png
  • 近日,在“大有可为 无可T代”为主题的中国重汽全系列整车搭载潍柴动力T系列大马力高端产品品鉴会上,12台高端大马力重卡组成豪华阵容惊艳登场。其中,搭载T动力的汕德卡C9H让现场嘉宾见证了 “进口替代”重卡的卓越品质,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参数,都让现场卡友纷纷赞叹,成为中国重汽“大马力天团”中最耀眼的存在。
  • 	“T”动力加持 勇攀大马力新峰
  • 	汕德卡C9H作为中国重汽汕德卡向更高端全面进阶的年度重磅力作,实现了150余项升级,以德国质量管理体系为框架,采用国际顶配的供应链,拥有世界先进的制造设备工艺,可靠性全面超越欧洲标准。在此基础上,有了中国重汽专属“T”动力的加持,汕德卡C9H进一步夯实了制霸大马力市场的底气。
下一张
询底价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动力方式
电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