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纳派克力助荷兰大客户VAN GELDER完成零排放施工项目

2023-01-06 09:07: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荷兰老牌建筑公司VAN GELDER是荷兰乃至欧洲的基础设施全方位服务商,同时也是戴纳派克在欧洲的忠实大客户之一,其拥有1100余名专业员工,并具备百年业界经验和背景。VAN GELDER的目标是为建设未来的智能、可持续和安全的公共空间作出贡献,并从2025年起实现零排放施工作业。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1/06/1080w715hf_1672967276794495.jpg!1024x1024.jpg
  •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VAN GELDER通过戴纳派克荷兰经销商VAN DER SPEK采购了SD1800We电动摊铺机和CC900e电动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在首都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附近的第一个全电动施工现场,这套戴纳派克电动设备的性能表现得到了项目负责人的高度认可,出具的现场施工报告相当令人满意。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1/06/1080w716hf_1672967277014198.jpg!1024x1024.jpg
  • 项目经理Sander van Domselaar在接受采访时提到,“翻修N232公路的机动车道和自行车道的完全零排放施工项目不仅在荷兰,在全世界都是第一次。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转变,我们将在这里展示施工成果,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Van Domselaar表示,“在通过一系列成功的测试路段施工之后,我们进入了全面的沥青铺设施工阶段,整个施工进程顺利流畅,完全达到预期效果。”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