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创新为引擎 宝峨高品质设备助推深圳工勘基础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3-01-17 14:52: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一个桩基础施工企业来说,只有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精品优质工程才能赢得施工单位和业主的青睐,从而为公司发展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深圳工勘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工勘基础)总经理莫森升非常认同这一观点。自公司成立以来,该公司便始终践行“让岩土技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使命,以科技创新为引擎,以“塑造精品工程”为抓手,着力提升施工人员的整体素质,通过与德国宝峨的深度合作,引进先进设备,创新工艺工法,为推进深圳城市化建设进程中奉献了大批精品优质工程,为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0117/1165w874h20230117030521654945.png!1024x1024.jpg
  • 宝峨设备在施工现场
  • 	十年相伴,从一台宝峨30旋挖钻开始
  • 	成立于2006年的深圳市工勘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地基与基础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为主的施工总承包企业,拥有房建、市政、机电安装、地基与基础等资质。该公司是深圳最早一批专业从事旋挖桩、地下连续墙施工的企业,配备了目前国际上最为先进的旋挖钻机、双轮铣槽机、液压抓斗等大型机械设备50台(套),施工能力和水平处于国内先进水平。该公司现有14台宝峨设备,包括1台双轮铣槽机、6台液压墙抓斗、7台旋挖机,是珠三角地区拥有宝峨设备最多的用户之一。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0117/1269w607h20230117030600220663.png!1024x1024.jpg
  • 有“硬岩克星”之称的宝峨BG 55大型旋挖钻机
  • 	2022年,受到多点爆发疫情的反复冲击、房地产市场低迷等多种因素的不利影响,深圳工勘基础仍然取得了较快增长,营业收入首次超过4.5亿元。在莫总看来,在市场低迷时期公司之所以能实现持续发展,与公司坚持技术领先的方针和宝峨设备的优秀表现是分不开的。
下一张
询底价
德国宝峨 BG 15H 专用型旋挖钻机(BT 50 主机)

德国宝峨 BG 15H 专用型旋挖钻机(BT 50 主机)

扭矩(kN•m)
180以下(小型)
驱动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