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码 | 稳居全球前三的徐工动力

2023-06-06 15:57:2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6月1日,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知名资讯集团KHL旗下《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杂志权威发布Yellow Table榜单,中国制造商徐工XCMG蝉联第三位。徐工也成为唯一连续三年跻身全球前三甲的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6/06/1080w1080hf_1686038268115375.jpg!1024x1024.jpg
  • 榜单数据显示,TOP50工程机械制造商2022年总销售额为2306 亿美元,为该榜单有史以来的最高数字之一。其中,虽然中国工程机械企业总销售额有所下降,而徐工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全产业链的国际化布局,稳居全球第三大工程机械制造商。
  • 	全球工程机械制造行业在过去几年中遭遇了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上调等因素影响,工人短缺和供应链成为产品供应不足的最主要原因。因此,全球各国纷纷推进经济刺激计划,促使全球工程机械需求不断加速释放,为中国工程机械激发新动能,鏖战世界舞台提供了宝贵机遇。
  • 	“激发新动能,必须向科技创新、智改数转、绿色转型、国际市场要发展动力,徐工就是要在全面融入全球竞争中把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看家本领’练就的更强更过硬。”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坚定地表示。
  • 	————激发新动能,科技创新开创市场新格局
  •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在全球工程机械市场波动中,徐工始终牢记总书记“很多核心技术是求不到、买不来的”殷殷嘱托,坚持“技术创新”主战略,在全球市场持续领跑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主要指标连续34年稳居“中国第一”。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6/06/1080w608hf_1686038268242809.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