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科技创新 沥青路面再生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山西侯马举办

2023-09-27 18:02: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根据相关部门统计,每年国省干线公路仅沥青面层旧料可回收和利用的数量约为2.5亿吨,然而我国公路路面材料循环利用率仅为30%左右,更多的是作为无法处理的堆积物,或者作为低价值的填充料使用。沥青路面养护中产生的大量黑色固体废弃物,是一种可循环利用的材料资源,大量沥青路面旧料得不到有效利用,不仅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而且浪费了大量可再生资源,与国家倡导发展循环经济的方针背道而驰,不利于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0927/600w450h20230927060544799965.jpg!1024x1024.jpg
  • 由亚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举办的沥青路面再生应用技术交流会现场
  • 	针对大多数路面施工人员在再生料利用过程中遇到的再生料温度低,再生料级配不好控制,添加比例小,道路施工出料搅拌不均匀,再生烘干筒粘接等痛点,河南亚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龙装备)通过自主创新,采取“顺势而为,逆流重生”的先进技术,采用“双向奔赴,同频共振”的高端体验,巧妙化解了这些难题,极大地促进了厂拌热再生技术的推广与应用,为再生料的广泛利用铺平了道路。
  • 	为了推动绿色公路建设,提升沥青路面旧料再生利用水平,9月25日至9月27日,沥青路面再生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山西临汾侯马市隆重举行。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0927/600w450h20230927060628469371.jpg!1024x1024.jpg
  • 沥青路面再生应用技术交流会现场
  •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指导下,邀请山西交通养护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恒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亚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焦生杰,秘书长张西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副秘书长、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原副局长姚望科,重庆交通大学教授郭小宏,长安大学筑路机械测试中心副主任谢立扬,山西交通养护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恒亮,山西恒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恒杰,河南亚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禹等领导及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会议,来自侯马市及其周边县市的公路部门主管领导、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个体施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 	推行智慧绿色公路建设 提升废旧沥青料应用水平
  • 	本次活动分为技术交流和现场参观考察两个部分。在专家讲座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上午的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主持。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0927/600w450h20230927060721913245.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亚龙装备 ZR5000 整体式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

亚龙装备 ZR5000 整体式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

工艺流程
连续滚筒式
生产能力
5000型及以上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