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65周年·改革篇】营销变革 “合和”之道显锋芒

2023-10-17 08:24:0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在以市场为导向的工程机械行业,营销与创新始终是企业关注的焦点。随着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和互联网、社交媒体的兴起,用户的信息获取渠道和消费方式也发生着巨大变化,营销变革成为企业适应市场变化的必由之路。
  • 	从2022年开始,柳工就开启了国内营销的变革之路,围绕土石方工程机械为主业提质创新,以“合和”之道打造一流营销生态,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所谓“合”,即整合重组,优化资源配置;“和”,即柳工品牌、文化的浸润和影响。如今,通过“合”与“和”的交融发展,柳工国内营销“三步走”变革路线已基本完成,行业客户突破、电动产品突破、渠道优化、数字化穿透等工程取得了良好成效,颇具竞争力的国内营销体系正推动企业沿着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勇毅前行。
  • 	资源重组 活力迸发
  • 	在过去数十年,“以产品为中心”的导向让柳工各产品线迅速成熟,自主研发比例持续提升,并沉淀积蓄了雄厚的资源力量。但放眼当下和未来,以人为本已是大势,“以客户和区域为中心”的转变箭在弦上。柳工的营销变革,就是在强调“客户至上”的基础上,让原有资源重获“新生”,在新时代发挥新的价值。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0/17/1080w626hf_1697502260889401.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