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小松中国区技能竞技大赛(ATCC)在常州举办

2023-10-23 13:50:0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第二十六届小松中国区
  • 	技能竞技大赛(ATCC)
  • 	10月12日-13日,由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和小松(中国)代理店协会服务零件分会共同承办的小松中国区第二十六届技能竞技大赛(以下简称:ATCC)在江苏常州的小松(中国)产品技术发展中心(以下简称:KCTC)举行。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0/23/1080w721hf_1698040220480654.jpg!1024x1024.jpg
  • 参加开幕式的主要领导与全体选手合影留念
  • 	ATCC作为小松(中国)的一项传统年度赛事,迄今已经成功举办25届,成为了全国小松优秀服务人员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每年的ATCC大赛,把“严谨、求实、创新”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小松人。人才培养是企业长期稳定发展的基础,坚持办好ATCC大赛,就是实现技术人员培养的一个重要举措。
  • 	在本次ATCC开幕式上,小松(中国)投资公司总经理兼CEO费春江致开幕词,他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小松(中国)在面临新的挑战下所做的重要举措、ATCC的发展历程,鼓励选手们在大赛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创造佳绩。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0/23/1080w720hf_1698040221128958.jpg!1024x1024.jpg
  • 小松(中国)总经理兼CEO费春江致开幕词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0/23/611w407hf_1698040221295178.png!1024x1024.jpg
  • 代理店协会会长郭永增致词
  •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小松(中国)各代理店的34名选手参加,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共有10位选手获奖。其中来自住贸长春的姜新刚、山东德润丰的张鑫和河南豫松的党显伟分别获得故障诊断组、总成拆装组和零件推荐组一等奖,我们向各位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
  • 	精彩剧照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