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山”不止、携手“御石”,易控智驾发布两大重磅矿山无人驾驶技术创新成果

2023-10-27 09:29: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盛会相约,精彩绽现。2023年10月25号——28号,主题为“智能引领未来、绿色共享发展”,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作为全球四大采矿业展会之一,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见证着中国煤炭工业的科技进步。展会期间,易控智驾携最新露天矿无人驾驶运输解决方案“著山”亮相展会,全面展示着易控智驾作为“矿山无人驾驶引领者、智慧矿山建设推动者、矿山安全运输践行者”的丰硕成果,也向全世界展示了易控智驾强大的无人驾驶技术与运输运营服务。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0/27/1080w720hf_1698370183651222.jpg!1024x1024.jpg
  • 数智赋能技术创新,勇挑“无人”赛道新可能
  • 	近年来,“数字”+“智能”是全球经济发展中的热点,伴之而生的智能制造、远程操控、无人驾驶、智慧矿山等基于数字化、智能化生产经营场景时刻刷新着人们对现实技术不断迭代创新的认知和对未来发展的无限憧憬。易控智驾自创立以来,围绕行业难点超前布局前沿技术,重点攻坚了多项矿卡领域“无人驾驶”关键技术,成功打造全国首个全矿新能源无人驾驶的智慧矿山标杆项目,实现了全球单矿最大无人驾驶车队常态化运行,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 	本届展会上,易控智驾升级发布了全新露天矿无人驾驶运输解决方案“著山 ,并首次发布业内首个无人驾驶新能源线控平台“御石”,在矿山无人驾驶技术上更进一步,再次迎来重大突破。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0/27/1080w591hf_1698370183926036.jpg!1024x1024.jpg
  • “著山”————露天矿无人驾驶运输解决方案
  • 	“少人则安、无人则安”是矿山无人化发展的使命与必答题。
  • 	基于矿山安全、智能、高效的发展需求,易控智驾升级发布露天矿无人驾驶运输解决方案“著山”。
  • 	“著山”重点包含了搭载无人驾驶新能源线控平台“御石”的线控矿卡、智能云控平台、无人驾驶系统、协同作业系统四大产品。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0/27/1080w720hf_1698370184151967.jpg!1024x1024.jpg
  • 整个解决方案能够支持车辆的高效运行和高安全冗余。车辆全方位状态信息可实时掌握,异常停车不困惑;云边端双重安全降级策略,全面诊断故障,安全有保障,用户更安心;实时高精度三维可视化,全矿时空一张图,看得见更放心;多重安全守护,遥控驾驶更有保障;另外,可和挖机等辅助设备、路侧单元等设备与无人驾驶实施协同作业,实现高科技无人驾驶和传统作业的高效融合。
  • 	“御石”————业内首发无人驾驶新能源线控平台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