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格产品品鉴会|进无所虑 所向披靡

2023-11-02 14:35:5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宝马格产品品鉴会
  • 	 Bomag Product
  • 	Appreciation Conference
  • 	10月2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宝马格经销商及客户齐聚江苏常州,共同参与了由“全球路面设备领域的领导者————宝马格”举办的FY2024产品品鉴大会,本次大会宝马格带来了全新的路面解决方案。
  • 	接下来让我们 “云”走进品鉴会现场,体验品鉴日当天各个精彩环节。
  • 	坚实后盾——全球领先的智能化工厂
  • 	常州工厂作为宝马格全球第二大生产基地,年产各类设备15000台,为了保证每台设备的质量及交货及时性,宝马格投入大量资金,建造了全球领先的智能化工厂。全厂布局符合精益原则,物料、人员分流,大小零件环绕产线,就近发料,生产过程从上下两侧往中间流动,使用AGV运输成品至测试区域,物料和成品全程不落地,结合公司运营的“核心大脑”————SAP系统,实现生产线与物流配送数字化结合根据排产计划发出物料需求信息,同时工厂内实现WIFI全覆盖,采用了德国完整的扫描系统用于仓库管理和物料管理,从收料到发料全部用扫描系统完成。每一台下线的产品都必须经过严格的测试,所有设备数据采集后上传到与德国共享的数据库,便于未来的数据分析和追溯,数字化、自动化、人工的组合有效的保证了产品质量。随着市场发展,业务的不断扩张,将来宝马格将规划二期场地,扩充产能。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1/02/1080w721hf_1698906969132264.jpg!1024x1024.jpg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1/02/1080w721hf_1698906969353353.jpg!1024x1024.jpg
  • 绕机讲解——全新路面解决方案
  • 	活动现场的四个静态展示区域分别展示了宝马格用于土壤压实、沥青路面的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摊铺机及铣刨机,活动过程中设置了绕机讲解环节,客户可以到自己感兴趣的区域去了解设备性能、应用及最新技术,每个区域设置了专业的讲解员,现场解答疑问,陪同到驾驶舱观看、体验。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