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沃”无忧】沃尔沃“最强六边形战士”张顺顺的专业精神

2023-12-29 08:14: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以诚相待,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张顺顺在沃尔沃建筑设备服务工程师岗位上做了12年。12年的时间,张顺顺从初出校园的“茅庐”蜕变为如今耀眼的沃尔沃“最强六边形战士”,并收获了一大批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1229/677w385h20231229081705470789.jpg
  • 沃尔沃建筑设备服务工程师张顺顺
  • 	秉持着“专以恒,沃至诚”的服务理念,张顺顺的工作表现,深受客户的喜爱和赞誉。“做售后服务工作,赢得客户信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你不仅要真诚,更要专业,唯有二者兼顾,才能成为优秀的沃尔沃服务工程师。”张顺顺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自信且坚定,这是他的肺腑之言,“真诚”与“专业”四字可以说是其从业历程的精髓提炼。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2/29/1080w810hf_1703808928381495.jpg!1024x1024.jpg
  • 张顺顺正在认真地给沃尔沃挖掘机做检修服务
  • 	在2022年沃尔沃服务之星评选上,张顺顺能够荣获“最强六边形战士”的称号,说明他在排故、大修、学习、沟通、规范、营销这六个方面都做到了优秀专业的程度。“我的座右铭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做服务工作必须专业、细心,而且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张顺顺表示,用最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客户感到选择沃尔沃就是选择放心无忧,这就是他的奋斗目标。
  • 	专业呵护 有“沃”无忧
  • 	信任是什么?是全心全意的托付,是敞开心扉的接纳。张顺顺是如何赢得客户的信任?在张顺顺看来,售后服务工作不是简单的换滤芯,这是一门需要了解专业理论,再加上丰富的现场实操经验才能做好的岗位。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2/29/1080w632hf_1703808928503707.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