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创新突破!临工重机科技成果鉴定圆满完成

2024-01-03 15:27:4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3年12月27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在山东省济南市组织召开了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MTE106H纯电动非公路自卸车等3个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由协会、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同济大学、广西大学、长安大学、燕山大学等单位的行业权威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进行了现场科技成果鉴定。专家们参观了临工重机,考察了产品及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所作的科技成果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1项鉴定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2项鉴定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1/03/1080w720hf_1704266873922096.jpg!1024x1024.jpg
  • 本次鉴定的项目是临工重机长期坚持“效率至上,科技领先”,持续提升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能力取得的成果。
  • 	其中MTE106H纯电动非公路自卸车整体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采用的双电机制动能量回收控制与智能高冗余转向系统等技术,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及经济性,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大型矿山;
  • 	T34JE臂架式升降作业平台整体性能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采用的高空作业平台支腿移动控制逻辑等技术,实现了电动臂式升降作业平台“稳、准、省、强、快”,工作效率显著提升,已实现工程应用;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