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绽芳华!山河智能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

2024-03-11 13:58:4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及时传递公司的关怀与温暖,更好地激励引领广大女职工持续贡献巾帼力量、绽放巾帼风采,山河智能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向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女职工送去真挚的节日问候。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3/11/1080w583hf_1710136739803496.png!1024x1024.jpg
  • 发放节日礼品、专题课程学习、女神修炼特训营、观影抽奖等系列热辣滚烫活动,让全体女职工深切感受到尊重与关爱,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 	细节展温馨,关爱显真情! 精心挑选的节日礼品暖心又实用,送出的每一份沉甸甸的礼品,浓缩了对女职工全身心的呵护;定制化专题课程,向全体女职工宣传“巾帼”榜样的力量,引导和鼓励女职工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立足岗位再建新功;独有的女神修炼特训营,集合了健康体检、健身知识讲解、健身操学习、健身达人班等系列感染力强、参与度高的进阶活动,让女职工们尽情释放压力、放松身心、提升素养,彰显女性的独特魅力;隆重的抽奖和观影活动,让女职工们欢聚一堂,更是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幸运。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3/11/1080w720hf_1710136739952546.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